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冷知識分享] 太空人為甚麼要穿尿片?

太空人乘穿梭機發射升空和重返時,即使尿急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2 e7 Z5 s% @& q
    也不能方便,所以要穿尿片。tvb now,tvbnow,bttvb# c8 L  ~3 i% h- D) s8 p% z
    去年,美國女太空人諾瓦克企圖綁架情敵時,5 k% w7 N+ Y8 O2 I  O! F
    為省如廁時間,也曾穿上紙尿片。
en serio:onion14:  公仔箱論壇' B9 z8 Q" L- E7 L+ X2 x
es un bebe
不要从自己的角度看他人的事
ooooh im curious too
非常感謝分享
~ 無限感激 十分多謝 ~
哦! 我不知道太空人有穿尿片
真的吗?
2 b  t* c5 e; t3 l; u!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不怪的太空人的裤,都系XXL。。。
甘大便呢!要无要着屎片啊
thx for sharing!!!!!!!!!!
原来如此。。谢谢
非常感謝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