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其它] 阿寶踩足20年終退役

香港單車隊爆出退役潮,唯獨「車神」黃金寶踩足20年,仍披上港隊戰衣,昨鬥畢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後,面對師弟二十出頭便退役,他坦言新一代跟以往不同了,「要創造好的環境讓他們願意繼續發展」。tvboxnow.com% _1 M1 M4 F( w& W  O: B
% [7 M4 V+ ?, {
稱時代不同 理解後輩選擇40歲的「阿寶」退役半年後復出,總教練沈金康坦言昨日是愛徒的真正終極戰,「他老了,我不想他再踩」,但適逢這個「長青樹」一退下戰線,便遇上多名師弟退役,阿寶相信不能將自己一套放諸於隊友身上。他說:「我踩車前在廚房、工廠打過工,知道『世界難撈』,而且我份人簡單,所以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業,便更珍惜。不過新一代不同了,他們比較受同輩影響,加上現在出路多,他們追求的是一個更好的環境。」
4 g  H" a. \! y4 A'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y5 i' w9 Y; C0 \+ m5 q1 a* X& c8 ~面對這波退役潮,阿寶視之為教練工作的首個考驗,「現在是時候去重組公路組的架構,可能正是改朝換代吧。距離亞運尚有一年,教練和隊員都要把握冬訓。」
" G" w9 m4 U* X6 ~5 N+ p4 x# @. i! z) i2 V

0 U$ v6 }  q* h" 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