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還好我是5............:onion05:
! O& Y" F3 l2 e* q: z9 j3 i. `tvboxnow.com好家在不是6
非漢人...............我唔覺:onion03: :onion03: :onion03:
very good
Oh my god ! i am no.3
thanks for sharing..
1 代表你上輩子是皇宮貴族
  F1 W+ ~0 F3 u1 \yeah....!!
2 代表你上輩子是非漢人(特方面的習慣會跟身邊的人不太一樣
是有錢人      :onion05:
  9 上輩子是 出家人
9 表示你上輩子是 出家人 ${!N9s Z*b1U)f%^!O8D: Z8 L; X5 ?: }# Y
什么????出家人????不会吧...
讀書人 5 w. t  b( c/ F! j, t
公仔箱論壇/ J/ A" |% S; b! N! h/ O
下世跟上世差很远。。。:024:
:onion03: WHY DONT GOT 零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