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為什麼我下載下來的日劇不能看呢

各位大大~ 麻煩你們教教我>"<~
要用 real player 播放程式
原帖由 林靜怡 於 2006-10-25 03:54 PM 發表。 8 `2 o9 E& n6 N/ \
各位大大~ 麻煩你們教教我>"<~
4 Z0 X5 F, `. J; D) {; s% T
不能看嗎?? 出現了什麼錯誤呢?? 再說清楚一點吧
是什么file ? ;))
rm rmvb 要用RealPlayer or Media Player Classic 睇 ; L" @7 C: q) ~5 |
avi 就要裝埋 K_Lite_Codec_Pack 先睇到; M) L7 w( v+ t
mdf 就要用 Alcohol120%  or daemon_tools開先睇到
有沒有种子呀!
去下载一个 风暴影音 一百样格式都可以观看了
http://www.videolan.org/vlc/ download this software it will run any divx file and most video format....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