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已回答] 對不起, 新手沒留意版規下回覆了超過10帖, 只能等待扣分變乞丐嗎?

對不起, 新手沒留意版規下回覆了超過10帖, 只能等待扣分變乞丐嗎?公仔箱論壇8 \8 e! v! |5 @  P6 `
公仔箱論壇, C: r4 A% A8 T7 O% N8 N
新手沒留意原來版規是不能回覆超過10帖2 ?/ Q9 {2 o' X* x
不是有意冒犯, 跪地求饒啊
你可以把超過的回復刪除, 但根據紀錄, 你已經被扣分了& a8 a4 G4 q( a5 b
這次該版主只扣除你10積分 10金錢, 下次如果再犯或許會有更重的處分, 因此請小心版規不要再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