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其它] 「女車神」凱旋瞄亞運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在亞洲單車錦標賽勇奪兩金一銅後,昨午凱旋返港。她表示借今屆賽事窺探九月仁川亞運主要對手的實力和部署,並對自己連奪三牌感高興,為亞運「衝金」增添信心!9 r1 y' T5 `3 i2 N" I# R7 y& B8 Y- X
6 Y' A3 [6 N+ g0 E( \* q) M8 |$ D# Z
在亞錦場地賽,Sarah一舉摘下凱琳賽、500米計時賽金牌及爭先賽銅牌。她滿意道:「爭先賽因緊張和急進而失利,幸後來發揮回穩終再奪兩金。今仗我亦趁機了解中國勁敵林俊紅和鍾天使的實力和部署,以加緊備戰!」公仔箱論壇# b& N" U, q. o9 i  e
公仔箱論壇+ L. L: v/ v9 W
Sarah透露會先留港作體能訓練,及後將返回昆明集訓,七月則赴澳洲參加阿德萊德國際場地賽。另外,港隊小將梁峻榮昨亞錦賽男子U23公路個人30公里計時賽,以43分43秒10為港再添一面銅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