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你杯茶呀!各花入各眼.
not bad ah..........
係ok的,但未至於是"世界上就没有美女了"這說法,各人喜好la
哈哈~~~各花入各眼~~~~*^_^*
唔靚羅..........
美女。。。敢不敢来电更正的饿?
人人準則唔同....: H2 f( S. U$ m  W

: V5 j  J) T1 t- Itvb now,tvbnow,bttvb我可以答樓主...- _% M, n% q# c" L( ^
我睇完之後覺得世界上無美女
看素颜才知道
OK La.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i think we have different standards ...
非常之美
not bad not bad.. thx for sharing!!
ma ma.. but still ok~
世界上真的是沒有美女了~
另一個潛質艷星... 進軍AV界有前途
) B' f# p5 S$ {tvb now,tvbnow,bttvb4 `2 T0 E" S& z8 u
; t- H; J+ a1 N# g! 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