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楼主见识。。。。。。。。。。。。。。。。。。。。。。。。。。。。。。。。。。。。。。。。。。。。。。。。。。。。。。。。。。。。。。。。。。。。。。。。。
is normal only, I think u r stay on lake, when u at ocean, u will say cheah, fei chao yu only, he......
wow,...改名
各花入各眼吧,我就不見得靚係邊是
Thanks for sharing!
化妆感觉靓,卸妆了很一般,看得出五官不是很突出的~
感謝分享~但真不能算美女哎~
普通而已, 主题太夸大了
thanks for sharing
因人而異
個心口就幾正下,但係如果依題計咁呢個世上真係無靚女
# ~8 b& ^  K" a- r) |個人認為100分黎計得5X分左右
還好吧...4 M% `$ c8 m$ \
只能說每個人審美觀不同...tvboxnow.com+ c, w; N! N2 j( U3 _2 X. I
看得+認識的多了...這樣的也就只能算普普了
如果这都算美女,那世界上就真没美女了!
樓主你的眼光果然獨到~~~~7 M9 c" [3 C7 l2 |
無言了。。。。。。。。。。。。。。。。
如果他都不 算 美女,世界上就没有美女了
5 K7 L, N: r- [- lOh... no... your world is too small... open your eye, open your mind.tvboxnow.com1 j/ E+ _) H# ~1 L

2 Q! ?$ k( u2 c4 V) H5 TBTW, who is 他 ?  人妖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