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其它] 港壁賽歐詠芝「撞」入16強

國泰航空新鴻基金融香港壁球公開賽昨上演三十二強賽事,面對一向以「躁底」見稱的埃及艾杰其,歐詠芝「以柔制剛」,直落三盤擊敗對手,今與隊友陳浩鈴齊出戰十六強。, r/ D3 [+ u2 O6 B/ k
公仔箱論壇! q5 O! \; \7 k
歐詠芝(Annie)指過往曾與艾杰其交戰三次,對手一向表現暴躁,更於前年世壁賽三度把她撞倒致受傷。艾杰其昨繼續展現其「躁底」本色,不但多次與Annie發生碰撞,又於第二局因不滿裁決而「丟球拍」落地。惟Annie終憑冷靜表現,僅花二十六分鐘以直落三盤11:6、11:4及11:4,成功「復仇」。公仔箱論壇  R6 P: h0 K9 o! H& R2 I

, z2 Z8 q3 R  {: ^6 m( L2 q. sAnnie表示:「由於亞運在即,我擔心於賽前受傷,故今場打法為『距離戰』,盡量避免與她碰撞。」她將於十六強賽與澳洲名將喬珮琛交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