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戴比较可爱
the first photo look the best for me~
不戴眼镜好
good!!!!!!!!!!!!!
不带比较好看
ugly is ugly
& Q  m$ U$ K+ E: y4 e( }8 M  _9 F公仔箱論壇it won't make a difference
不戴的好~~
可以带con噶姐
带啦~
不戴最好......
介绍出来玩啊!
戴眼镜--成熟。。
# r8 x0 o8 d+ @! u6 \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7 n  Q3 b; D# ?% x( m1 F
没戴眼镜--可爱。。
both are beauty
ddddddddddddddddddd
一样咁可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