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恐怖~~怕怕
真噁~~~~~~~~
回米回咯!!
医院怪事特别多 囧
那女生為什麼要食屍?是心理出現問題了嗎?
呢D 估仔 听过好多次喇,不过纵系多谢分享!
回啦!!!!
好像听过这个故事。。。
好恶心= =
好恐怖好恐怖啊
类似食屍的案件,在我国马来西亚...沙巴州也有,都是女仔。
2 u  K1 c1 G8 y" @4 W% f' m; H不过不在殮房,是在坟场.....是挖开泥土,把尸体拉出来,吃掉....
7 ^9 k7 x/ t( l, n( I: ^) x-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N2 X8 p8 t4 D* V
[ 本帖最後由 act5503 於 2009-3-29 11:10 PM 編輯 ]
what the fxxk
wah. so disgusting ah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