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92#
發表於 2009-3-29 11:05 PM
| 只看該作者
类似食屍的案件,在我国马来西亚...沙巴州也有,都是女仔。
2 u K1 c1 G8 y" @4 W% f' m; H不过不在殮房,是在坟场.....是挖开泥土,把尸体拉出来,吃掉....
7 ^9 k7 x/ t( l, n( I: ^) x-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N2 X8 p8 t4 D* V
[ 本帖最後由 act5503 於 2009-3-29 11:10 PM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