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洲] 加醫學會建議家長 提早餵嬰兒過敏食物

 ,  描述: 加拿大新聞
加醫學會建議家長 提早餵嬰兒過敏食物
8 C' |& W* C; T" etvboxnow.com & a  Q( t% B; T- _$ G+ ]/ g; B

; T( j2 w3 a! l2 E
6 V1 [( n4 N& Y! W
醫學期刊《加拿大醫學會雜誌》(Canadian Medical Association Journal)報告稱,有證據顯示家長應該提早餵嬰兒進食有潛在過敏的食物,以防止有嚴重的過敏情況出現。tvboxnow.com" @7 e. b% w; c9 c: p1 i2 d; v

' O1 J4 f1 Q% w! v# _. R
《加拿大醫學會雜誌》在星期一發表的最新報告指出,大部份嬰兒在46個月都能夠開始進食有潛在過敏的食物如牛奶、黃豆、花生、木本堅果、雞蛋、小麥、魚、甲殼類動物及芝麻。當嬰兒嘗試過這些食物之後,最重要是他們仍然繼續定期進食這些食物,否則便會產生過敏反應。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l0 E: w+ p" }& }% b

1 G. N8 Q' i& {9 [  {% @) e( w
身為緬尼吐巴大學(University of Manitoba)過敏免疫風濕科醫生的報告共同作者Elissa Abrams醫生說:「我們處於過敏症流行,所以防範是十分重要。」
tvb now,tvbnow,bttvb1 ?8 ~  ^+ K! ]- s) W( Z

6 N+ S+ H; C* f+ k2 J; n  e公仔箱論壇
過去,嬰兒有高風險發展過敏的家長被建議等到12個月至36個月才讓嬰兒嘗試一些有潛在過敏的食物。Abrams醫生說:「那時我們以為如果我們讓免疫系統及內臟成熟,便會減低那些食物令嬰兒過敏的機會。事實上剛好相反,會令過敏的程度增加,例如在英國,當他們開始避免吃花生,花生的過敏會大至三倍。最新研究發現愈遲去嘗試這些有過敏性的食物,反而會出現更嚴重的過敏。」
tvboxnow.com& j: n. H1 ]" Z5 n$ i* Y
tvb now,tvbnow,bttvb- W6 G  F# m2 Q, @. y  N: H& D7 O
最近有調查顯示,加拿大家庭中有8%12個家庭中有1個家庭最少有一種食物過敏。最新的指引稱母親在懷孕或授乳時期時不需要避免進食有潛在過敏的食物,Abams說:「有些研究顯示,如果母親在懷孕時避免進食那些食物,會增加生產細小嬰孩或早產的危機。」
公仔箱論壇: ~! m& i* e$ F3 p, h3 O$ V

' F$ u' ^/ w  o6 g7 C/ ctvb now,tvbnow,bttvb
資料來源:加通社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冷眼旁觀天下事  笑談細看風雲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