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吃這些水果更能防癌!無花果降血壓、荔枝抗氧化~~~~

說到健康的水果,你的腦袋中會浮現哪些水果呢?蘋果、香蕉與柳丁似乎都榜上有名,但是,以下幾種水果更是不能錯過!因為不同的水果提供了各種對抗疾病的維生素、礦物質與抗氧化劑。事實上,拓展吃水果的種類對健康相當有益。
* P# m' l. A  @5 _公仔箱論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o- s* m2 `, T  e) ~+ y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的營養學家作了一項實驗,徵求106位女性試驗者,讓她們在8周間吃8-10份水果。一半的試驗者吃18種不同的水果,剩下一半則是重複吃5種同樣的水果。兩周過後,血液中顯示,吃18種不同水果的試驗者DNA氧化的速度降低,身體對抗疾病的能力更強,另一組則是沒有變化。tvb now,tvbnow,bttvb3 m1 g: }: o8 T& }

5 S0 O( N% L/ I+ s) T+ w, U%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新鮮無花果:
5 g/ X( B4 U% D; V, j* `tvboxnow.com可以與香蕉替換,雖兩者主要都能維持血壓的穩定,每一份無花果(約6顆)有891毫克降低血糖的鉀,將近一天所需的20%。荷蘭的最近5年研究發現,高鉀飲食能降低55歲以上成人的所有死亡原因。

) `7 R# i$ K3 L$ l* [! x6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此外,無花果中豐富的鈣質,可以增強骨骼,一份無花果所含的鈣約等於1/2杯的無脂牛奶。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W) c  b. B" C" P

; d. a; L  y( B0 i/ a0 K; Q7 g! Ytvboxnow.com2.荔枝:
' X8 a! T: I5 Ntvboxnow.com在期刊<<營養學>>上刊載一篇法國的調查,他們發現,荔枝裡對心臟有益的多酚含量是所有水果中的第二名,比葡萄還多15%。這種化合物可以預防變性疾病,例如癌症。營養師大衛.葛羅多說明:「多酚像是防護罩,會驅逐想要傷害細胞的外來入侵者。」

4 a0 _8 ~9 I- e$ Z
7 k3 g3 O* H; q* s6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因為荔枝強大的抗氧化效果,中國四川大學的研究發現,它也可以預防乳癌細胞的形成。
4 N# H0 k; E. L. M* u
: _/ H3 a. q* ]; \tvb now,tvbnow,bttvb3.芭樂:tvb now,tvbnow,bttvb$ W. A/ r( B) R9 ]; Y- w& e, h
一杯芭樂比柳丁高出5倍能夠修復肌膚的維生素C,是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也是一天身體所需的5倍以上。根據最近美國一項追蹤4000名40-74歲美國女性的飲食習慣,有攝取大量維生素C的女性,她們臉上的皺紋會比沒有攝取的女性少。

4 ?$ m7 {# s5 m- d1 R公仔箱論壇
1 A/ t. m  Z6 h- ktvb now,tvbnow,bttvb此外,芭樂也能破壞病菌,能預防食品病原菌。而美國農業部與泰國科學家合作研究更發現,芭樂的抗氧化活性並不輸給藍莓或花椰菜等,雖然內含物質並不全相同。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l. U6 E8 X, D2 K. F
tvb now,tvbnow,bttvb+ o( l' w4 A, P
4.木瓜:7 V8 g/ H  A: e& n1 y) E
木瓜中的B隱黃質可以預防肺癌。像西瓜一樣,木瓜也有豐富的番茄紅素,葛羅多說:「雖然現在還沒有研究建議一天應該攝取多少番茄紅素,但研究的確顯示番茄紅素能預防許多癌症,例如胃癌、子宮內膜癌與前列腺癌等。」

- Q4 p7 |+ l'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X9 S# \) ~1 w7 x+ M
另外,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也可以加快燒傷的皮膚復原、幫助消化,有助於分解累積的氨基酸。

# |" p/ L% e& i# @tvboxnow.com
: H! j  q1 F8 r+ a* U3 Y5.沙梨橄欖:tvboxnow.com# y# L) c6 T7 n$ E( l: _4 j
一顆沙梨橄欖降膽固醇纖維的含量是10公克,是一顆大蘋果的2倍,約一日所需的40%。近日一項針對巴的摩爾成人的研究顯示,纖維能降低壞膽固醇指數,且吃越多纖維的人不只越瘦,BMI與腰圍也都比較低。但目前沙梨橄欖在東南亞較為普遍,台灣則是在生態農場等地少量種植,數量並不多。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