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言叶之庭》

很简单的一个故事,虽然有很多故弄玄虚的设定,但感觉有点矫揉造作。这能说得上是一部电影吗?作为电视OVA还差不多。电影真正的重点在画面方面,确实很精致很漂亮,特别是色彩的运用上,那绿色真的是晶莹通透啊,还有如真实般的环境。PS.结尾曲挺好听。可以一看。
  b9 A' Y9 U$ t5 Q8 i公仔箱論壇
6 u" H  j8 F' V' R
, v! J1 \2 p6 f9 G) t+ @0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