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研究結果顯示,有機牛奶與肉類中對人體有益的Omega-3脂肪酸含量,比傳統非有機的奶肉類高出五十%。tvboxnow.com8 S0 Z# d; Z$ P& Q
; D0 [$ O0 t+ u; K3 [
先前的研究已證實Omega-3可降低心血管疾病、增進神經系統發育以及增強免疫力。公仔箱論壇0 ^7 f4 T8 ~# J1 q$ y
Y* H& d0 x3 E3 E"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英國紐卡索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教授雷菲特(Carlo Leifert)領軍的兩組人馬深入探查近兩百份關於牛奶、六十七份關於肉類的研究報告。7 ^2 G; g! y( i9 f4 R5 Q8 N$ c; x7 a
tvb now,tvbnow,bttvb4 l7 b0 e- `7 l1 g; G% m0 @
他們發現有機和非有機食品有著顯著的差異,尤其是Omega-3脂肪酸的含量。: G' M0 ~+ t4 c) n7 o$ t
! n* R/ B! S( L: P' W: k研究人員席爾(Chris Seal)表示,「歐洲飲食形態對這些脂肪酸的攝取量太低,歐洲食品安全局建議我們應該加倍現有的攝取量。」
& _- w( K! f$ j0 r+ J/ c4 l公仔箱論壇
0 C0 H5 ]+ z7 ^6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我們的研究指出,選擇有機產品在某方面來說,可以增加這些重要營養成分的吸收。」
5 E/ O1 z3 _+ \- Ltvboxnow.com
& s; p3 o1 }* h4 h) I多數人選擇有機品的理由是:動物福利、環境以及健康。tvboxnow.com" C8 M' ?9 S3 O# C
: i. s$ U7 L4 C' h: s4 j雷菲特在聲明中指出,「但很少人知道營養價值大大不同。」tvb now,tvbnow,bttvb8 a+ _6 z8 g% c- i
( k8 u+ `4 u, ?) b* B然而,未參與研究的科學家則表示,對健康的助益很微小。1 Y, D& |1 B6 \3 Y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Y/ W" Z3 l# D% }! Q
他們指出,較高的Omega-3含量和食品是否有機並沒有直接關聯。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1 F6 g7 O. q6 p+ w5 z k+ P
3 O4 y+ {! `) Z3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英國瑞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的吉文斯(Ian Givens)說,「是飼料的影響,和有機的養殖方法無關,兩者有很大的差異。」有機飼養的動物通常吃草。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i! k5 e/ u# B1 P
公仔箱論壇8 a' v& L( k2 t) \; N0 D' D
台灣新生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