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突袭2:暴徒》

不得不说电影的打斗场很爽快,凌厉迅捷的动作,强烈的击打感,偏向实战的设计,还有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真实感,最后两场BOSS战尤其精彩。但不足也很明显,基本没有群戏设计,喽啰们都是逐一地让主角打倒,而且都以赤手空拳为主,基本不使用武器,很不真实。至于剧情就不值一哂了。
0 e/ s: M; r7 `7 c  H' M% u! e公仔箱論壇
+ g* g( d/ X+ ], B- M7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公仔箱論壇$ j: G* \4 X" N

  {  W1 ]- k' P6 N0 {7 stvboxnow.com 7 ?, {% A3 ?" m4 d
这部片子打斗还是蛮行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