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冷知識分享] 一個去葡萄皮的好方法

吃葡萄時,很多人不大喜歡吃那酸澀的葡萄皮,但要撕去葡萄皮tvboxnow.com1 Q7 y  W5 f7 @. e. r( x
卻是一件有難度兼煩人的事。本書教導讀者可先將葡萄洗淨,tvboxnow.com7 d' ~# u" p1 ^2 E  I1 f, L6 `
放入冰箱內冷凍後再取出,然後將葡萄放入微暖的水內,稍浸至
9 Y) @, [8 k, L% r公仔箱論壇果肉軟化,最後用手輕輕按壓葡萄,整粒果肉就可輕易脫皮而去。
" J( y: I" s& l( ^# z. r/ l, ]公仔箱論壇可惜沒有一招「葡萄核易去法」,否則更體貼懶惰饞嘴人士。
好野哦~~~哈哈
thank you
good
' R5 m4 f' f+ E4 L0 Y( j公仔箱論壇thx for shar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