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食介紹] 第一次吃鹽漬三文魚, 味道..........


, B- J, f6 z$ P# s
: R0 o+ {( s( t$ s( [) g
之前未食過 鹽漬三文魚 ,今次食過後 ,對他再沒任何 期望 ,實在好鹹 好鹹 好鹹 ,可能是我不懂怎樣處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