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是为了可以和另一半分享快乐
为了~~~
為了多一個人關心同支持.重有身理需要haha
说白了就是为了h
嗯...就感觉对了嘛~
% k0 J5 K$ |; U# i. F- m9 H遇上对自己好的当然会给机会彼此啊~
& d5 r" a* c3 o5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因为永远也不知道哪一个是自己的mr right
; M, L3 @0 J0 j公仔箱論壇当然in the same time只能爱一个人咯
  ^; ^) e, V& v3 ^, w# z* L6 C5 b公仔箱論壇两个人在一起,舒服开心就好
好難講既,人同人之間的相處,岩就岩,唔岩都無辦法啦
说白了就是为了性趣和繁衍后代 什么爱不爱的都是假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