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擁、失

害怕失去、因為擁有!
/ q+ `5 |9 W3 ]9 p9 _7 f* C9 y9 I當不為擁有而擁有、方為真正擁有!

人生下來時、除了生命、不曾擁有甚麽!tvb now,tvbnow,bttvb. F- v1 u( y. O( q
所以除了失去生命、人根本還失去甚麼?

當人能無私地分享所知所悉及善心、他就真的擁有所有!


' m1 [- P( n$ y( W# ztvboxnow.com% m4 e) |  Q2 V0 Q3 I1 V) r

& {( s/ q8 P6 N( P

2008.08.08

以無限為有限,以無法為有法!
拥有不带表示失去,失去也不见得拥有,珍惜才是最珍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