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也沒有啊~~ 怎么辦
no 1 is match=.= i better go 2 die now
1 U- N0 \, X1 k) ^, I$ y$ u; @
全中^^tvb now,tvbnow,bttvb) B  h+ H4 }9 H+ o& W5 @8 b4 Z
我对爱的他就是那样的^^
% ]( K2 H& l5 O9 u
i'm so lucky,i got it.
hmm..true also but still 顺其自然吧!!
我中晒囉…我睇黎太愛『他』了…公仔箱論壇* P+ A5 j; t7 \
可惜…
除了谢谢还能说什么
都中到几個....我諗佢真系愛我嫁...

回應 jjj9930 第 1 篇文章

我就是那个全心全意爱我男朋友的女孩!!
一般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