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多谢楼主的分享啊!!!!!
。。。公仔箱論壇9 m! O. m9 ^% E4 d4 U
好白啊
) ~) q7 x3 [: u2 A) m; r- f( P5 q真的是白里透红啊
係變左種既球蟒
好有豬既feel...
thanks 4 sharing...
, R% ^; I/ j1 P% Jtvb now,tvbnow,bttvbvery nice...bt i dun like...
so special ar this snak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是不是白蛇傳中的白素貞吗
is it poisonous?
thank sharing
想要一隻
有什么用?
一點也不好看呢
只是DNA出了問題,像人類那種白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