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x a lot
thank
thx for share
thanks
thx very much
thabk you
thanks for sharing
伍代及響子…正!
good good
thank for sharing

正呀

thx
呵呵!女主角伊東好漂亮呀!很喜愛她演的連續劇,以前對她都不甚了解
$ F  P; g2 G3 J" L' e, @公仔箱論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 p* q  R3 j' w6 i/ n7 \* n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她出演過的咒怨版日影…可是那時那個角色並不是
* M5 }9 W% M& n& k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 e9 a! f. s  g3 d) b9 a# f8 z
很突出…現在看她出演的連續劇,感覺又不一樣了,謝謝版大提供好戲!
thx you share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ank you for shari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