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有句话:“讲就易,做就难”

每个人在做某件事之前, 永远都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i5 K  j: ?2 h6 T3 m
也相信许多人会告诉自己“不管结果是什么, 只要我试过,就对得起自己"
* O% n8 B+ A, b& f$ X8 L/ s粤语有句话:“讲就易,做就难”
- P( g* C6 ?. U. S" |$ j- G当一个人成功了就大声地讲:“我的决定是对的"!
  C: F. _5 V  f: O但,一个人失败也许会讲:"你知道是不能的,为什么不早早跟我讲,害我浪费了时间... "
公仔箱論壇* U- Q" ]3 V0 T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