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BT 自SEED, Upload 問題

偶是新手, 想問說 : 自SEED做種為什麼我的UPLOAD好像很慢的說??公仔箱論壇% E3 D8 x& w% t6 }; @7 O
公仔箱論壇+ w4 v% v  p3 B* ]7 i9 v1 y" E
我是最近才學會製作TORRENT 及發佈, 可是偶看自己的種子Upload 都好像沒甚麼反應....tvb now,tvbnow,bttvb8 Z4 f1 ~# f( A3 Y

: i9 ~' B. N4 {9 ftvb now,tvbnow,bttvb為什麼我發佈的TORRENT不能好像TVB的新戲一發佈,就讓人迅速下載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