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现在女的要钱还是要情?

多選投票: ( 最多可選 4 項 ), 共有 75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现在的女性是什么为主
我是男的.想看答案..如何呢?
2種都要囉 隨著年紀 社會壓力增大囉
据说现在女性择偶标准:有车有房,父母双亡.................这是谁说的啊!!!!!!!!!!!!!!!!!!!
拿钱只是安全感问题罢了...
how to c ans?
$ B, i) D, w+ mi'm a guy
2样都要~公仔箱論壇( b3 o% B3 `: N- |
钱虽然不是全部,但也固然重要的不是吗?
- s2 y- A9 w5 o* h情嘛~我是个蛮向往恋爱的人来的~当然也要咯4 K& R0 M& c% D0 n
贪心吧我XD
現在大多數女仔把口就感情
' ~$ b5 l+ n) D! p- Ttvboxnow.com實際睇錢
想当年纣王烽火戏诸侯为之不爱江山爱美人
" X5 |% M) X- M  D9 rtvboxnow.com现今世道,你不爱江山爱美人?可惜美人爱江山呢~
我覺得通常沒錢的時候才有愛情,即便開始的時候講感情,相處久了還是要看錢吧
0 D0 y! Z6 `3 i7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其實男女都一樣啦,誰讓現在這個社會這么現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