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短髮顯得更有性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太奇怪的妝了
  B3 a' J) u$ x不一定要這樣搞才會靓阿
好浓的妆呀!
對腳好靚
给我感觉就是眼影画太过浓,直言了请不要介意
我想说 她的嘴巴没事吧  要不要看看医生呢
ok啦……
個人鍾意短髮~
& e( p5 ]  b7 A4 itvb now,tvbnow,bttvb8 Q- L; D3 d! ?2 `0 c
好看阿!!><
佢想點?個妝太濃,唔駛呀嘛...
good view
0 V" v& L  N' q! Lmake up brown!
thanks
感謝大大的分享- d3 v* E' N% M4 G- x
33333333333Q
Both style pretty. But not sure before makeup.
能拆下假睫毛嗎?tvb now,tvbnow,bttvb1 q# n3 l% z3 I  }; h/ K4 `1 J
我想看素顏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