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都是面和汤分开的,煮了面,隔了水,再把汤包和热水冲了,淋上在面上再吃的。
原來是這樣阿~
好彩睇下,多谢分亨
Thanks
如果看不到LG的文章我还会这样吃下去的。。。。
以后改改```
真的假的   ((大驚))   
1 n* @( _7 m7 A- F- G6 Ttvb now,tvbnow,bttvb
9 p' }; W% T7 C, Z從這一秒開始我會牢牢記著的. `" d5 b" J4 h- \8 ~0 q

7 q) L+ ~. P5 Q( [tvb now,tvbnow,bttvb感謝分享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