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
發表於 2009-2-9 05:14 PM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幫不到你..
' \0 k# W* e/ B; Q因為我是"植物人"..意思就是說..我只需要有陽光,氧氣和水..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N7 F! S; {" v1 F2 _4 P
我就會發胖了..
+ K: o/ q/ j- x9 R7 d( y* R公仔箱論壇有些人就是怎樣都不肥..有些人好像我這樣..很容易肥..2 C" I3 r; k7 [/ j
你等中年啦..可能會中年發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