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几像下,尤其是戴头巾那张,有头文字D里京一的感觉
还真的像模像样的。
你又真係幾似
hahahaha( U  g; j3 ?3 T5 n2 `
you sims to be him
真係有d似......
有像阿~~公仔箱論壇% c3 z* o. Z" ]) O2 `
不過總不能時時都包頭巾吧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S. L2 d/ v$ s  e5 ~) R
取下來再比以看
有幾分神似!!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Z, F( J  n9 a
可以找你當分身了
几似下,不过唔知道是咪个个角度都甘似·
哈哈太像了,应该参加模仿秀  顶一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點解有人會話陳小春靚仔
小春子
3/5的相似度
第二張,剛看到時真的好像
有50%%像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