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怎樣處理舊情人的物品......

單選投票, 共有 50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怎樣處理舊情人的物品......
memory forever.. love is forever.. even if not togather no more
送给红+字会,让有需要得人物尽其用....
咁始終曾經愛過0 i5 h: N( |* i3 g
點會咁狠心掉左d野佢
9 w/ {9 Z" H5 ^  N* j3 V/ V& t我會繼續用囉1 c3 u2 |2 O$ C9 V4 v9 F5 L
但同左第個一齊就唔會啦
5 H7 M" r- R( {+ itvb now,tvbnow,bttvb會擺起佢=]

雖然賣掉不錯,但是太市儈了...

我想妳先做一下失物招領,看看他們願不願意拿回家去,如果效果不彰,再施行那個...燒掉@_@/```2 t# W; a+ o+ R( _
(不然送我也行啦...)
鑄劍向穹蒼,砥礪出青鋒。
人是善忘的,分手後時間久了,雖然手裏拿着他送的東西,可能連他的樣子也忘記了呢?又何必浪費東西这麽笨呀!
我想我会扔掉。没有必要保留。
怎樣處理舊情人的物品......) Q( f$ H1 X5 I) D% f
fish2005 發表於 2009-2-19 02:40 AM
jgfjhgdhjdfhdfhbxd
我想我会扔掉。没有必要保留啊。
gbfbcbcbc
照用咯,不然浪费
sell them at yahoo auction
應留下作生活歷程的見證
Thanks for sharing
我會封印左佢 ...因為自己得閒會回憶下 ..雖然分開左 ..tvboxnow.com0 D0 E+ F  A) c' ~) v# r8 [
但偶然都係想念她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