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請教重裝window問題

小弟用HP套裝機行VISTA .含一鍵還原功能  非常不好用,但又裝不到XP.
% k: f  ]5 [! c4 I0 b
/ c6 d$ N5 \. j) k公仔箱論壇請教各位大大要怎樣做才可重裝XP呢?請賜教.賜教
你系第二个盘装XP,唔好同VISTA同一个盘,分开比较好···
拿工具盘吧硬盘格了 然后装xp就是了公仔箱論壇( v& C' Z" C2 E0 O5 k5 h; B0 {/ f- c
前提是你保存了机器的驱动程序

回應 fkuedn2008 第 2 篇文章

真對不起!今晚才有空上網.多謝大大賜教tvb now,tvbnow,bttvb! Y( _- t* f2 g; o& v

/ a! @: c' K1 ]+ m等我試試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