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發表於 2009-3-1 08:56 PM
| 只看該作者
请各位个我一些意见,本人会比较内向,每当要向心爱的女生表白时会措手悟彻,开不了口。
6 g v% `* N" q$ ~9 ]/ i公仔箱論壇以上有两个选择,希望给为网友可以给点意见。
8 f* k% b. w( r1 \; K) W9 @% F- stvboxnow.co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X* T; l4 p; F
[ 本帖最後由 matrixboy007 於 2009-3-1 08:58 PM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