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女真的能平等吗?
男尊女卑在日本好夸张啊。。。
thanks for sharing
我还以为是制服诱惑 =.=
4 S3 _' K: M. t$ i( X,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raysh 發表於 2009-5-31 07:40 PM
# x7 Q  l7 F1 V)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me three啦~公仔箱論壇% o+ O" b* Y$ R9 Q9 r# L3 X% c
不过又真系几好睇~
原來如此~~~唔講真係唔知
日本的男人真好命!
原来如此!!还以为是美观问题。。。
really? anything to prove this?
傻日本
  {# b  ]( t7 _1 R# z2 N6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不过又几诱惑
原來是這樣啊!!!
原来这背后是有意义的....
thx 4 sharing
虽然是很吸引,不过这样做始终都系只能证明到日本现在还系重男轻女,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是这样一成不变。
原來如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