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巨型帶魚彷似是海裡游的銀龍

巨型帶魚彷似是海裡游的銀龍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hanks 4 u
好大!可以吃吗?!
huge one
真得這樣大。
條魚好靚呀..........tvboxnow.com2 k: q! c+ D! k
好大條wo~~~
條魚都幾靚喎
哇~
3 `, s5 {2 M1 B变种啊,甘鬼大条
好大,好想吃
這種魚十分罕見
1# hknetnet
9 D( E4 G6 l7 l& }Thank you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s a lot !!我會繼續支持!!
aaaaaaaaaaaaaaaaa
that's amazing,never saw an eel fish that big and that long,thanks for shari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