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人类更渺小
即繫有幾大啊??
那個大角星和猎戶座一等星好像由太陽COPY出來的~~一模一樣呢!!
只能說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了
" p- w0 s: t* l* q, _tvboxnow.com!!!!!!
so crazy
holy...
之前在youtube看过了,tvb now,tvbnow,bttvb7 }% B% p3 f9 Z9 X$ Q/ p& B% p
谢谢楼主分享还有那个yy真的超大,
3 m$ M3 E" K5 G! X  ?tvboxnow.com一个自传好像几千年叻。。。
very big, even the sun also become a dust if compared with others;.
看到这个。。我觉得。。要是那些星球有人。。会不会一个人都比地球大
人类真的非常非常渺小啊...地球都小到不见了...
so big!
good to know
谢谢分享
THANK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