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Such a good article! Thank you!
不錯喔... ..對不起這麼多次..為什麼不去看醫生?
what a pity story...

..

这个社会就是这么郁闷.想珍惜的 不能珍惜.有得珍惜的.却不好好珍惜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K: ~1 N5 m  E' k
失去后才想去好好珍惜.哪又何苦呢.公仔箱論壇% W$ n. X4 @% G
tvboxnow.com( D. L9 z9 _" w+ f  G! L2 p
所以说能在一起的时候就要好好珍惜.不要突发事情后.留下太多遗憾.
1

評分次數

  • zactlion1899

抓不住的总会是惋惜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