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错,
taiwan~~~
thanks for sharing~~~~~
我觉得楼主有点夸张~~
确实很漂亮
' m& t" P7 A. C: R- e# I* M, ttvboxnow.com好像PS过的  Z0 v/ S1 U3 [5 V  @& Z( G; w
不知道卸了妆后会是什么样
假的不行。。不过还可以。
7 E; p" B0 I  a; E7 v1 g) ]5 etvboxnow.com加油!
只能說現在化裝技術太高超了,人們都只認假不認真了
Photoshop 威力無限!
是很漂亮,但卸妆之后就很难讲了,谢谢分享。
very beautiful
虽然p过,不过都几好
靚到爆,一定是極品
請問...他還是人嗎  美得太恐怖了吧
thanks for the beautiful pic
我觉得还不错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