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看日本人眼中的日俄战争、甲午海战,希望不要让我太恶心地想砸电脑,不毛已经让我有点小恶心了。
2 y: `# Q8 A# C8 G1 i9 Etvb now,tvbnow,bttvb此剧貌似猪猪不做了,等了一个月也没动静公仔箱論壇, w+ b$ {6 v: M
寒珈 發表於 2009-12-16 09:58 PM  . V' D4 F# r" T" }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拍得还是可以的,希望字幕组继续做下去。
5 z! Y( o9 ?$ _& a广电总局都协力了,咱们恶心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