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活着

活着是喜悦;活着是痛苦,
! O1 X0 q) H4 S# {公仔箱論壇活着是烦恼;活着是潇洒,% q3 [; [0 Y( }7 L$ R; g' H4 \
活着有各自的感受和意义。tvboxnow.com8 _: q7 i, r5 _/ B# f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