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 a* F e6 x. k
; k* F% T5 d* t, @- V# _; t原帖由 telestarcom 於 2007-7-15 05:45 PM 發表。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d% A+ j! ?2 e
是不是日本人?

poor man.......but he is Janpanese



:ono :ono


帮你多念念经。。。
多謝楼主分享!!



so pity o ...




原來系日本鬼子給轟炸了~哈~
怎么看不到呢?
so sad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