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問題] 有谁有好介绍 in kedah [打印本頁]

作者: mini02    時間: 2010-11-29 08:32 PM     標題: 有谁有好介绍 in kedah

本帖最後由 mini02 於 2010-11-29 08:34 PM 編輯
# V* T( r$ }7 Z$ j- n3 R# [* vtvb now,tvbnow,bttvb
- u% o2 i; m; o  ]; q9 p大大...誰可以分析吉打的?知道的可以PM我嗎?
  ?  ^: _6 ]$ v
% `( y. ?- k: V3 O" f6 {. ?" Z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9 R9 l( b' T  l
Thanks very much
作者: sebastien1    時間: 2010-12-1 02:17 AM

kedah where? goto dannok lo...near mah
作者: och    時間: 2010-12-27 10:18 AM

Which part of kedah u from?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