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h]1227535[/attach] 7 h& s$ W6 z4 z0 \0 d公仔箱論壇[attach]1227536[/attach] ( n) V, ^4 g2 i7 s8 X/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attach]1227537[/attach]公仔箱論壇: @' w3 {& D& u) k$ C+ x" T/ X
[attach]1227538[/attach] * L' f. d+ ?" x公仔箱論壇[attach]1227539[/attach] ( B& B1 O) J, t, E$ \# r公仔箱論壇[attach]1227540[/attach] . ]3 ^3 w. s1 ]: Z4 I) D. P7 t( h[attach]1227541[/attach]' p" K! L# _* Q: `6 M/ F+ a
[attach]1227542[/attach] _; I" o& g8 |) _) o!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attach]1227543[/attach] % Z* N, w: @; O6 Xtvboxnow.com[attach]1227544[/attach] 6 z6 Q& Z# X, W. n公仔箱論壇[attach]1227545[/attach]tvboxnow.com6 O% q: d/ t6 Z7 C
[attach]1227546[/attac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v7 a' H$ l" q" U0 s
[attach]1227547[/attach] / w4 y6 _$ m0 A0 ]7 _0 Ntvboxnow.com[attach]1227548[/attach]1 |* K) [+ w) o/ \0 U
[attach]1227549[/attach]& s0 q2 J G* k: g. I3 h1 G
[attach]1227550[/attach] : y( q( a2 }2 `1 qtvboxnow.com[attach]1227551[/attach]tvb now,tvbnow,bttvb1 ?/ ^- F% C) O3 x! Q, ^
[attach]1227552[/attach] ) b Y& b2 r+ |[attach]1227553[/attach]作者: chowold2 時間: 2010-12-27 03:58 AM
I read some article about Greece before. A survey conducted in China in 2005, Greece was voted as the Chinese people's number one choice as a tourist destination. That is true, see the pictures Greece is so beautiful and attractive.作者: magicxu 時間: 2010-12-27 04:29 AM
希腊独有的建筑和独有的风味一直是让人向往的,爱情海加上白色圆顶建筑在山腰上绝对浪漫诱惑,好图多谢分享作者: busyfun 時間: 2010-12-27 10:44 AM
希臘這個城市都有自己的名勝特色,% @4 c. I0 j$ B8 t' u3 z8 \' E
幾乎處處入眼都是最美的畫面啊~tvboxnow.com3 ?3 w% s& f+ O4 `- I
藍天白屋太美了!對於熱愛建築藝術的朋友們, $ F8 C; ^ n7 D$ }9 Z) Y2 m$ Q我想都會和我一樣沉醉在這如夢如詩的畫面裏------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Y( p" y" L5 n4 g, h
你可以無拘束地呼吸、遐想、奔跑、取景、攝影......." C* e* W8 D* y W
因為美景會永遠默默的、靜靜的等著你的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