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問題] 请问越南(河内)那里有好玩的地方吗?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iller    時間: 2011-2-22 03:02 PM     標題: 请问越南(河内)那里有好玩的地方吗?

本帖最後由 jackiller 於 2011-2-22 03:09 PM 編輯
, _8 r& k8 e9 C) J, S5 W公仔箱論壇1 b+ w# h: X; x% G, s9 [) T9 i
各位大大好,小弟在今年会去河内并入住Hanoi Emperor Hotel, 请问该附近有什么康头好介绍吗?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