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原帖由 kuhnrikon 於 2007-8-8 05:58 PM 發表+ q/ H: Z& o' X
So many point is unclear,$ y ]) s+ d: o" T! V, \8 P
1. 道家跟我们说........(道家)
2.上帝知道这个人心很好.......(上帝)公仔箱論壇& f+ B( E5 ]# I0 a
3.“南无阿弥陀佛...... ( buddhist)
which one is the story point?...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