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討論]
吧生有印尼婆出来赚???
[打印本頁]
作者:
airboy10
時間:
2011-3-2 04:21 PM
標題:
吧生有印尼婆出来赚???
我听人说吧生蛮多印尼婆出来赚的。。。
P: ? B6 Y2 M+ @* Gtvb now,tvbnow,bttvb
我听那人说他去过很多次,最便宜30块。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2 `+ S# r/ ^3 _
是真的吗?有谁懂?
作者:
airboy10
時間:
2011-3-5 01:29 PM
没人懂?
作者:
fongchinwooi
時間:
2011-3-7 08:20 PM
你好,我也住在吧生的不懂你有得介绍一些空头给我吗?
作者:
airboy10
時間:
2011-3-8 02:38 PM
我听说是在进去bukit kuda的路口那。。。靠近印度戏院的哦。。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