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討論] 吧生有印尼婆出来赚??? [打印本頁]

作者: airboy10    時間: 2011-3-2 04:21 PM     標題: 吧生有印尼婆出来赚???

我听人说吧生蛮多印尼婆出来赚的。。。
  P: ?  B6 Y2 M+ @* Gtvb now,tvbnow,bttvb我听那人说他去过很多次,最便宜30块。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2 `+ S# r/ ^3 _
是真的吗?有谁懂?
作者: airboy10    時間: 2011-3-5 01:29 PM

没人懂?
作者: fongchinwooi    時間: 2011-3-7 08:20 PM

你好,我也住在吧生的不懂你有得介绍一些空头给我吗?
作者: airboy10    時間: 2011-3-8 02:38 PM

我听说是在进去bukit kuda的路口那。。。靠近印度戏院的哦。。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