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是在ast吗?我都是去小x贝的。每天10pm就吹风,要讨小费。50 不够还要讨100,他妈的100我不如在kl玩啊!还会帮你摸lj. 顺便问下天河有厢房的吗? * n* }0 Y6 W2 C; c' ~tvboxnow.comsebastien1 發表於 2011-5-19 03:53 PM
天ho在ast没有包厢tvboxnow.com T" A6 h1 o+ E3 s6 C# @ ycliong 發表於 2011-5-20 07:4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