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已解決] 請問這裡有冇字幕區? [打印本頁]

作者: deepbluebb    時間: 2012-6-9 08:48 PM     標題: 請問這裡有冇字幕區?

DL左套西片, 但找不到字幕
作者: huhut6432gj    時間: 2012-6-9 08:52 PM

http://www.tvboxnow.com/forum-632-1.html
" M: A- u4 H& \( Z- b$ x8 }( atvboxnow.com0 A5 N* w1 T* R5 `) ]' S9 f
這個是電影區的字幕分享區,希望幫到你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