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1 躲在雲層後面若隱若現的銀河聯邦飛船 目前為止我發的視頻都遜色這一個=皿=
[打印本頁]
作者:
kaitokid1
時間:
2012-9-1 12:48 AM
標題:
2011 躲在雲層後面若隱若現的銀河聯邦飛船 目前為止我發的視頻都遜色這一個=皿=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b6IDp0oVE0w
. L' n4 h% a! A+ Stvb now,tvbnow,bttvb
剛開始躲在雲層背後 接著若隱若現
公仔箱論壇/ ^# Z& N2 I, r
沒想到最後還來個大頭燈朝向攝影機方向打燈
tvboxnow.com1 l5 q: ` x+ c1 ~2 ^+ L. D/ G6 x
以為這樣就沒了
# k7 Y4 j1 |# T9 [6 M$ ~; M- k# _9 Itvboxnow.com
但卻最後又有一道光從雲層掉下來.......囧rz
作者:
黎明明
時間:
2012-9-4 12:35 AM
thank you
作者:
mariahlove
時間:
2012-9-4 10:33 PM
thanks for sharing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