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打印本頁]

作者: kamkam2000    時間: 2013-3-13 09:23 AM     標題: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 X# t) e3 N# N* C* V
* n( X. u, j$ g  V; Atvboxnow.com 癌症目前仍算是不治之症,讓許多人聞之色變,而在坊間也1 l; S8 ^+ m8 B" q( g, l
因此流傳著許多號稱可以防癌、抗癌的飲品,但在不確定成tvb now,tvbnow,bttvb- F" P; r# S5 A
份來源及產品保健功效之下,也常常讓人心生疑慮。與其在公仔箱論壇% {1 P+ \4 ]( V+ ]9 C
外買難以放心的抗癌飲品,不如自己先了解哪幾種基本飲料
) [/ g& z. _% i, ]. y! Utvboxnow.com有防癌功效,甚至可以自己在家做更安心。0 r% `# J; u; D: f' p+ z
9 O7 m) g5 \" i
選擇天然食材自製飲料,不僅可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素,還
/ V; ]' b9 Q; X可以達到真正防癌的效果。
& s, n. X, M, E9 W 1. 番茄汁
- r8 E& B9 i* g, e) f. g8 M tvboxnow.com! j/ L1 `5 x% |! f4 Y
番茄的茄紅素向來都被推崇為抗癌聖品,它可以透過干擾癌
8 U, j2 e, K+ L$ h& t7 D- z% A5 {公仔箱論壇細胞吞噬功能,來減緩攝護腺癌的癌細胞生長速度,應選擇
1 `# U6 k* z: `( q6 vtvb now,tvbnow,bttvb成熟的番茄,茄紅素含量更高,每天1杯番茄汁就可以補充2 ?( f. [% |8 X3 ?" t; J* C3 \4 ?
足夠的茄紅素。( u1 ]& \1 d( F8 I

6 E4 Y8 w0 S0 otvb now,tvbnow,bttvb 2. 綠茶tvboxnow.com) k, T2 G6 v0 w9 d* c( s7 ?

+ y2 y/ W, m8 Z4 E,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綠茶抗癌功效也頗為大眾熟知,茶葉的抗氧化活性很高,是tvb now,tvbnow,bttvb  {$ S6 p7 f) _# E5 n" K4 T
維生素C的10倍,算是天然的自由基清除劑,可阻斷多種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B: S# p: w! ^/ c
致癌物質在體內的合成,抑制細胞基因的突變。然而在茶葉
! z: L0 c$ n2 V) b/ @! H的選擇上也很重要,喝市面上賣的含糖綠茶、茶包等並無法
  G/ A  q" u7 [- ]  V! Rtvboxnow.com有良好的抗癌功效,最好要自行購買茶葉沖泡,才能攝取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3 Y$ Q, [5 ^# d  `9 X5 T
完整的營養。
' H( |+ g7 V! c6 H! r) y 公仔箱論壇5 n3 ~2 S) F9 j% O, N3 m1 F& P' z
3. 豆漿
. p9 g2 D* \8 m" ? tvb now,tvbnow,bttvb* `: z' l5 E* A4 Z) R
豆漿的主要原料黃豆中,含有大豆皂(saponin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C) \: k4 R* N2 o% \, J# I8 N! f
、異黃酮類(isoflavones)、植物雌激素「黃& M9 ]- @) f+ M. |
豆苷原」、卵磷脂等,可幫助人體預防動脈血管壁粥樣斑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W- l  Y; [$ X
的形成、血管粥樣性硬化,還能抑制細胞增殖。低糖膳食纖
! h8 W7 T+ @0 f5 p! r% S"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維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的增加,改善腸道環境、使排便更順暢
, ~% P" Z+ i/ Y' L8 d0 z) ~8 ~tvb now,tvbnow,bttvb,減少大腸癌發生的風險。. r, i# @0 n$ k& }/ Q0 d) ^

7 I  B- ?3 u% j-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4. 咖啡0 {% T, K( J0 }( b: m+ L
tvboxnow.com  e. M. a4 D4 T: O0 _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曾發表過一項研究指出,每天喝1~3杯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C8 y) l1 R5 P# T$ E, W
咖啡的女性,在罹患乳癌的機率上降低了10%,美國的學
8 f/ t& `  D2 L& ~4 q者也曾提出每天喝3杯咖啡,罹患腎細胞癌機率降低約16
" t& {- x; x3 I( R7 b6 ~tvb now,tvbnow,bttvb%。咖啡的抗氧化作用也可以預防動脈硬化、減緩老化等。9 s. M; X9 {8 y* z& B7 B' s& z$ U$ t
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好選擇現研磨黑咖啡,三合一即溶包的
7 t7 o3 H, z; z' ~; x咖啡並沒有此種功效。
6 ~; v6 B% i. v tvb now,tvbnow,bttvb2 Z/ X& m4 e# b! j3 |- L. q
5. 柑橘汁tvb now,tvbnow,bttvb  T- F. w6 s5 d- }0 M! [

  m7 h% R6 F8 h$ W. K- l2 I 由美國農業部與KGK醫學公司共同進行的研究發現,柑橘
: a' c- d7 ?3 }' n' l% ^  }$ utvb now,tvbnow,bttvb、柳橙中的黃酮物質,有抵抗攝護腺癌與肺癌細胞增生、及% ~/ X( A8 x( G0 e
減少黑色素瘤的功效。而高維生素C含量也可以減少體內自
; b# g! L  W: h+ C+ U+ xtvboxnow.com由基對細胞基因的傷害,避免細胞癌化。此外,柑橘類中的$ o* T9 ]% {1 G5 {3 \: x4 d
β-玉米黃質比胡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的抗癌效果還要強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j5 ?. _. n& @6 X, j+ H# q
5倍。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